【贺红】Big Big Hug

#贺红only,一发完的小玩意,he,中间有一丢丢丢丢玻璃渣。
#也许会成为你的晚安故事?
#摄政王x将军(魔法世界),书信体有(但是格式被毁得差不多了。
没问题的话就开始吧~



第一封信-打开时间-790608

莫关山:

    好久不见!

    看到这封信的时候,你一定找不到我了。我知道你不会放弃的,就算我劝你你也不会,但是你一定累了吧,先好好睡个觉?应该说,本王命令你,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别把自己弄得不像个人样。你是不是很好奇,为什么我会突然间就不见了。因为我害怕——害怕以后都见不到你了。

    听起来真是有点可笑的自相矛盾啊,可是小莫仔啊,他们已经从你身上夺去了太多,那相当于在折断我的双臂、打断我的双腿,最可怕的是,他们不会从我身上夺取一分一毫。

    你是我最锋利的剑,也是我最可靠的盾,如果你折在那些人的手上就太可惜了,这就是我消失的原因,为了保护你,让你不再受伤害。我啊,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可是那有有什么用?

    一个摄政王,挥手落下就能结束别人的生命,主宰别人一生的命运,同时又那么不自由,像牵线木偶一样受人控制,表演着自己最讨厌的样子。我们会有一天摆脱这些枷锁吗?会,一定会,那些阻碍我的人都要为他们的愚蠢付出代价,呵呵。

    不用替我着急,也不用生我气,虽然我是个毒死过几个人的药师,但我好歹也救过很多人,你信我吧,那些毒瘤我会一个个铲除的,让他们后悔追随了错的人。
只是现在不能见到你,太可惜了。

    你问我过得怎么样?我很好啊,吃得好穿得好睡得好,你也给我好好活着,别做傻事。这封信上抹了一点安眠香,如果你想好好睡一觉可以抱着它睡——虽然很不情愿,抱着我写的信也算是那样吧。

    你不要难过,你迟早会回到我身边的。

你的王

贺天

P.S. 我知道你已经找到剩下的两封信了,但是提早去看也没用,凭我的能力难道还不能把墨水做成到期显现么?哼哼~
 
第一封信-信的背面

一小段字:忘了跟你说下我现在住的地方了,在这里能看到一大片森林,夏天很是凉快,森林的颜色让人看得很舒服。但我想念红色了,你头发的颜色,无论在哪里都遇不见这个颜色,真是奇怪。这里的夜晚很凉,但夜空很漂亮,我想起那次和你一起放的烟花了,你还记得吗?
 

第二封信-打开时间-841225

莫关山:

    圣诞快乐!
    昨晚有和家人一起吃饭吗?有没有收到期待的圣诞礼物?不知道你过了那个想要一个新的小黄鸭书包做圣诞礼物的年纪没有,我可是一直牢牢地记住了。
虽然发生了很多事,但这个国家现在看起来比五年前好多了是吗?少了一些贪官污吏,大家把魔力用在正经的事上,你看到的就是我想看到的,也证明我的努力没有白费。

    你过得怎么样呢?五年了,说不定你也忘了我了,想到就觉得很难过啊,小莫仔居然忘了我,不过我猜你也不会,日后相见多难堪。也许你已经爱上了一个不像我这么残忍又让你难过的人,如果那个人最后负了你,那你就拿这封信附的那瓶毒药去干掉他。如果你不忍心,我会帮你这么干的。

    当然,这些话只是开玩笑的,你怎敢负我?但允许我写一些酸溜溜的话,好让自己舒服一点。用这瓶毒药来防身吧,我有预感你会用上的。

    无法在你的身边第一时间安慰你,保护你,是我最大的失职。我好想你,我觉得我比以前更爱你了,我时常想起我们之间的事,怕自己以后会忘掉还把它们写下来了,我不会记漏的,等以后见到你,如果我知道你忘了,我会好好让你想起来的,我要你在床上说给我听,我可怀念那个声音了。

    这里的冬天可真冷,没有你的怀抱我觉得更冷了,但北国的人很热情,虽然我从来没有一点亲民的样子,他们还是在我微服私访的时候很热情地请我去做客,也许这就时南北的区别了。我时常会怀念你做的汤,如果能在这里喝到你做的汤就好了,但是没有厨子能做到,当然也没有能取代你的厨子,没有人能取代你。

    这里的雪很漂亮,像鹅毛,像花瓣,在半空悠扬地飘。如果能把你抱在怀里,一起赏雪,也是件乐事。

    别说我没有送你圣诞礼物啊,你可以舔一下这封信——别急着翻白眼,先试一下。还记得吗?这是你第一次吻我的时候,你唇上的味道,别骂我变态,我只是试着把它调了出来,它可不能代替你的吻。

在看雪的王

贺天

P.S.我猜我不可能看到你的回信,毕竟中间还有那么多人“帮忙”转交,不是么?就算看到,也不是你写的了吧,那些杜撰的东西看着多没意思。没关系,我们见了面再好好说。
 

第三封信-打开时间-870415

莫关山:

    好久不见!

    最近过得怎么样?十年没见到你了,不知道你有没有想我。可是我得先和你说一声对不起,我骗了你。

    我再也见不了你了,你还是忘了我比较轻松。

    但我又不舍得让你忘了我,你记住我以前那副模样也不错,让以前的那个我活在你心里好了。现在的这个我太不堪了,每一种程度上的不堪。

    我铁石心肠,从来不会后悔,我相信我走的每一步都是对的,对这个国家有益处的,但总有人会恨我,我对他们从来也只是嗤之以鼻——天生的短视能怪谁。

    我唯一的弱点就是你,总有人拿你来做文章——但是我再也不怕了,我现在已经能保护好你了。但每次见到你我都会失去理智,也许还是不见要好些。别生气,这不是我不见你的原因,我只是厌恶自己的不堪,怕你见到我也只会讨厌我。也许你从现在就开始讨厌我了,我是个讨人厌的骗子。
    我知道近来你的嗓子不太好,可能不能和我好好说说话了。明明十年了,我还能记得你的声音,你骂人的话都是那么可爱,我多想再听一次——但是太难了。

   忘了我吧,去过那个地方之后忘掉我。在日落时分去北境的那片森林的,站在那个湖上的露台,望向西边,那景色是我给你的最后的礼物,你一定会喜欢的。

自私的王

贺天
 
第三封信-信的背面

我下辈子还想遇见你,爱上你。希望来世我们只是两个普通的人,在一个没有魔法的世界,普通地生老病死。所以现在忘了我也没关系的,我们还会再见的,相信我。你还想遇见我吗?就算你不想,我也会缠着你的!
 

870415

莫关山是在小台灯的帮助下看完第三封信的。十年来,他从来没有忘记要在哪一刻打开那些信,他总是那么迫不及待。

看完第二封信的时候,他开始想,也许第三封信看完就能知道再相见的日期和时间了,却不想被贺天骗了整整十年。

他红了眼圈,在自家柔软的被窝里,他没有流下眼泪——因为他还没看到贺天送他的最后一份礼物。快马加鞭地赶去北境,从现在开始出发,到明天日落时分应该能刚好到。莫关山盘算着,手上已经迫不及待地开始收拾行李。

也许贺天也想不到他会这么着急——他以为经过十年总能把莫关山的急性子磨去一点棱角。第三封信上抹了一点药粉,只要莫关山好好地睡上一会儿,准能把贺天忘得一干二净。而去不去看日落就看莫关山的心情了。

莫关山选了最快的一匹马,上路的时候只简单地带了钱、水和干粮,衣服也就穿在身上的那几件了,然后他把三封信都放在了自己衣服的密格里。

他最讨厌贺天了,讨厌那个欺骗他的王,所以他现在要快马加鞭地过去揍他一顿,居然敢让他忘了他?真是胆大包天!
 
踏着月与繁星出发,到北境的时候天色还亮着,但太阳已经开始西斜了,莫关山总觉得疲倦正侵蚀着他,但他不敢止步,他总觉得只要停下来就会错过什么,也许是错过贺天送给他的景色罢。

来到信中所指的那个露台时,太阳已经落在山尖上了。披着棕色长袍的黑发男人伫立在露台上,看着那个悠悠下降的太阳。他听到了背后有一点骚动,但也许只是野兔在跑,不小心压倒了高高的野草,他没有转过身。

莫关山说不出话来,他再也不能说出半个字了,十年前那些人最后夺走他的东西就是他的声音,只是慢慢地夺走,为了不让贺天发现。

那个笨蛋果然在等他,他心想,但身体上的劳累与精神上的疲劳让他很想闭上眼睛。他轻巧地下了马,待他再靠近一点就能好好揍那个人一顿了,他已经握紧了拳头。他在尽量说服自己不去落下眼泪,免了被他笑话。

还要快一点揍到他才好,莫关山跑了起来。男人的脚步压得木制的露台咿呀咿呀地响,贺天转过身来,那抹红色飞快地冲到了他的怀里。

然后是一个大大的拥抱。

“莫关山……”贺天的声音有些沙哑,尽管他看不到那人了,但他知道一定是莫关山,因为那温度没有变,他身上的味道没有变,他的掌心还是那么软——他拉着他的手。

过度疲劳造成的眼疾过早地夺去了他的视力,但是没关系,他总是能梦到莫关山的样子,每一个表情和动作——他的记忆实在是太好了。

两人紧紧地靠着,拥抱着,莫关山闭上了眼任由那落日自由地落,他的礼物是贺天才对,但那家伙送给他的怕是他看到的最后的最美的东西了,但他现在只想要他。

他感觉到自己胸前的衣物开始变得湿润起来,也许是莫关山哭了,他温柔地轻拍着他的脑袋安慰他,而自己的眼睛已经流不出眼泪了。能再次感受到那颗心脏的跳动真是太好了,他把他抱得更紧了一些,然后笑了起来。

他不能说,他看不见,但幸运的是两颗心紧紧地靠在一起,再也不分开。

落日的余晖洒在了湖面上,像是给湖面镀上了一层金子,温暖的光包裹着紧紧相拥的两个人,献上了它的祝福。

 
题外话:抱着贺天的时候,莫关山用手指在贺天的背上划了四个字:“你个傻逼”。

评论 ( 6 )
热度 ( 25 )

© 一问九不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