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echless(2)的一点草稿

(写出来之后我就删掉这玩意,所以它是个flag)

与最终出品无关x

这次想写能吃的东西...

(谢谢阳光给我灵感ww)


-Sparkling Water -

幼驯染 午后 电风扇 在其中一方的家中 旧的大房子 初中生的初吻 纯洁 没有性//欲 闪闪发光 

-Chocolate-

情人节 情侣 小公寓 情人节巧克力 粘腻 偷看恋人做巧克力并上前光明正大地偷吃 死皮赖脸 pocky式的吻

-Cigarette-

旧书店 禁//欲 刻意克制的动作交流 少年独特的羞涩与隐藏 买书赠人 后巷里的吻 他嘴里的烟味 也许是此生仅有一次的时光 也许是美好的离别 

(受《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影响很大呢...最近在看这本书)


——————————————

看了一下自己以前写的东西,我感觉我再也不会写出那样的东西来了,完毕(。)

评论
热度 ( 3 )

© 一问九不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