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烛压切】-日月同辉-蜜月

发布了长文章:【烛压切】-日月同辉-蜜月

点击查看

#烛压切only

很荣幸作为最后一棒参与了这个企划!

其实领的题目是蜜月与戒指~但是写成蜜月依旧问题不大(应该)

这篇文章也许更多的是关于,我对光忠与长谷部之间,作为同性,在现世的修行当中所会产生的思考,以及我对付丧神这一存在的一些猜想。我当然希望长谷部和光忠能永远在一起,但当然也要他们本身战胜了属于自己的烦恼,才能真的永恒吧。

虽然写在了开头——永恒对大多数付丧神而言是不存在的,但在这个本丸中的他们俩,存在的可能性还是很高的w

如果要问我,为什么他们蜜月没有去景点旅游呀?嗯~这些都在光忠的计划里面,都在未完待续里面哦(本质End),因为本人并没有去过很多适合度蜜月的地方,只能留给各位脑内一下了x

是有点沉重的文章,但是试着添加了一点欢乐元素的文章~

Addition:和阿厄讨论了一下,游戏设定中的现世应该是2205年,而这里写的现世是2019年,区别很大,因此在文内增加了一些说明。(想必到了2205年,就不会有那些困扰了吧!)

上一位太太: @arest (阿厄的结婚篇条漫真的太棒了ww)

主催太太: @Rokuichi (感谢本策划,让我难得地写了一篇长文!)

请让他们永远在一起吧!(大喊)

您的小红心和小蓝手都会成为在下进步的动力,如果有评论我会超开心的qwq

评论 ( 9 )
热度 ( 5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问九不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