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稍体验了一下,靠在怀里的感觉。

以前被握在手里的感觉,和这太不一样了,长谷部这么想着,然后闭上了眼。

他们胜利了,但伤痕累累。沾着毒液的利箭刺进了长谷部的大腿里。斩击了最后的一振短刀后,他渐渐地觉得左腿变得麻木起来。

“长谷部君,长谷部君?”随着烛台切说话的声音,他的胸脯也跟着上下起伏,微微颤动。

以前是不是从没听过这样的声响?不像是直接听他说话,声音都变了,烛台切光忠不是那么容易慌张的付丧神才对,长谷部扯了扯嘴角。

“光忠,你很怕吗?”那个付丧神把他紧紧地抱在怀里,坐在树下,也许是审神者去解决别的事务了,他们还没接到返回本丸的命令。

长谷部试着动了动自己的左腿,疼得倒吸了一口凉气。烛台切拂过长谷部的脸庞,用手轻轻地让他把脸贴在自己的胸膛上。

“我们没有轻易就死亡的能力,可是还是会疼。就像现在我看到你这样,我只想你怎么样才能没这么疼。我怕,如果一直这么下去你会不会……”看着闭着眼似乎有气无力的长谷部,光忠皱起了眉。

“先让我睡一会儿吧,就一会儿……如果是在你怀里停止呼吸,我觉得挺有意思的。”长谷部笑了笑。

评论 ( 6 )
热度 ( 23 )

© 一问九不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