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在废柴哥哥家借住的日子〈下〉

*新社会人三明x小学生切国,有路人设定,那个绝对不是婶婶!!!
*ooc瞎眼注意
*来自点段哟x 感谢  @阿失失  的设定提供
*希望有更多人来点段x

-这里是三日月宗近的梦境-

三日月睁开眼的时候,发现公寓又变小了一点,但并不是真的变小,只是堆了很多生活用品之类的东西之后感觉家里挤了很多。 所以现在自己躺在沙发上吧,三日月正想起身,但是似乎碰到了什么柔软的东西。

“三日月想逃了吗?”看不清脸的女生在自己正上方,姿势看起来…像是要做什么不好的事。
终于有女朋友了吗——三日月有些欣慰,就要流出感恩的眼泪。难道是和女朋友同居了吗?这个女生倒也不含蓄,她正似笑非笑地玩弄自己的领带,自己正想抓住她的手回应一下的时候,浴室的门被啪的一声打开了。

是刚洗完澡的山姥切国広, 三日月有点看呆了,不是那个女生,而是这里的这位山姥切国広。 看起来已经十五六岁的样子了,已经长成了个清秀的的小伙子。

山姥切也没有正眼看他,自顾自地擦着头发。三日月不自觉地笑了笑,被女朋友拍了拍脸颊,把脸扳回去。

三日月突然觉得他家就是修罗场的感觉,该说幸福还是不幸呢?三日月扯扯嘴角,那个女人也没有在意,揪起三日月的领子想朝他的嘴亲下去。

“三日月——我要看咸蛋超人。”山姥切打开了风筒,将金色的发丝吹得飞扬起来。

“……”三日月发现自己像被操控了一样,推开了女朋友,乖乖地给山姥切打开了电视。

咸蛋超人在电视里静静地放着,三日月坐在两个人中间的确是尴尬得不得了。没看多久,这位女朋友就受不了了,拿起包包就回家了。

没多久,咸蛋超人就播完了,山姥切早早地刷好牙洗完脸回房间去了。

三日月愣了愣,鬼使神差地就跟着山姥切就进去了。

山姥切还没睡,用被子给自己绕了一圈又一圈,坐在床上。长大了的山姥切变得漂亮了,三日月暗暗地想。山姥切似乎还没有想睡觉的样子,看着站在门口的三日月,他只说了两个字。

“抱我。”

〈2〉
三日月宗近感冒了。

但是他现在被吓醒了。

不过,万幸的是,他眼前的山姥切还没长大。

“三日月…三日月…”山姥切还在抽泣,看不见醒来的他。“三日月会不会死掉…”山姥切擦擦眼泪,三日月抬起手揉了揉山姥切的头,山姥切有些惊讶地抬起头,却还是止不住眼泪。

想来自己可能已经睡了很久了,说不定有大半天了,山姥切可能是被吓坏了吧。

“如果我死了切国会怎么样?”三日月故作虚弱地问道。

“那就…没有人陪我看咸蛋超人了…”山姥切揪住三日月的被子认真地说。

“可是很多人都可以陪你看啊?不一定要是我吧。”

“因为…因为三四月是…特别的!”山姥切有些犹豫。

三日月瞬间沦陷,现在就算死了也真是太幸福了。

end

*匆匆结尾别打我x点段的小姐姐要是看到了就给我个心告诉我吧(骗心狂魔x),不知道这算不算逆养成咧…害怕。
三日月的梦我写得特别开心。

评论 ( 9 )
热度 ( 31 )

© 一问九不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