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葬】9.11 伤口处理

 #炎葬only,是最开始时的故事
  #沙雕博士让葬葬给炎客做技能专精x(真实场景)
  #如果能得到你的小红心、小蓝手将成为我莫大的鼓励qwq
 #加入合集《某一日的故事》,时间点是9.11(年份不标明),也就是开始连载的意思x

————

去训练室之前,炎客走到了宿舍。

本想拿放在角落的武器,还没推开门就止住了脚步。

那位寡言的天使,正坐床边给自己处理伤口。原有五人的宿舍,现在只有他一人,如果忽略在门外驻足的他。

其实大大咧咧地推门进去就好了。要是放在以前,在军队里,这样的场景可不少见。对着这位天使,他难得地纤细了一把。

应该说,他没料到那个萨科塔人的身上竟也有这么多伤口。细碎的,深深浅浅,结痂的地方有点像自己身上的原石突起的地方。

炎客并不喜欢处理伤口,在对战的过程中,他感受不到疼痛,在事后才把这疼痛拉出来折磨自己可真没意思。如果能将他的痛觉神经连根拔起,炎客绝对愿意那么做——就像是得到了更无畏于战斗的勇气,当然这勇气过于虚无了。

在以前,他身边很少有谁会有那么白的皮肤,但一想到那位天使平时总穿着那套厚重的服装,一切仿佛又情有可原了。

正是在这样白皙的皮肤上,那些伤口才显得更加触目惊心——他的背上有不少抓痕,最显眼的一处是被锋利的刀划下的伤痕,但其实他身上伤口最多的还要数手臂,不仅仅有抓痕、刀伤,甚至还有野兽的咬痕,可以说是触目惊心。

很难想象他到底要替公证处完成什么样的任务。

送葬人正想处理一处在左肩胛骨的伤口,似乎是因为这几天出任务时没有控制好自己的动作而使伤口再次裂开。他几乎没有办法一直保持向后够着能清洁自己的伤口的姿势,虽是面无表情的脸,但他的表情更加僵硬了,皮肤上渗出了丝丝冷汗。随着他的颤抖,他那下垂的结晶状羽翼也跟着颤抖。

一定疼级了。

这样的场景罕有地唤起了炎客的共鸣。身为一个战士,他过人的体质也体现在他优异的伤口愈合能力上,除了原石病——这家伙破坏他身体的速度可快了,虽然他毫不在乎。

“喂,在训练室等你好久了,怎么还不来?”炎客假装不耐烦地推开门。

“抱歉,正在处理伤口,请稍等……”送葬人难得面露难色了一回,他有些闪躲,也许是不想给炎客看到自己的伤口。

是了,他们招呼都还没打几回,炎客突然想。

“要帮忙的时候喊一声就是了,你也不是什么都那么擅长啊。”炎客自顾自地搬来一张椅子坐在送葬人身后,拿过他手里的药剂和棉棒。

“我自己来就好。”

“那我得等你等到猴年马月啊,要是觉得疼就喊,别憋着。”

送葬人这才沉默下来。

炎客给棉棒沾了一些药剂,开始给送葬人处理伤口,如果要炎客自己形容,这估计是轻柔得比他自己处理自己的伤口还要轻柔的手法。

可送葬人是对疼痛非常敏感的类型,即使是这样,炎客还是能听到他倒抽气的声音,冷汗还是不止地掉。

“忍一忍,很快了。”

炎客努力让自己专心处理他左肩胛骨上的伤口,眼神却不住地游离到了他身上的其他地方。他身上深深浅浅的伤口,有些已经完全愈合了,有些才刚开始好转,可以确认的是,这个萨科塔人的愈合能力肯定没有他强。

等炎客处理好了伤口,送葬人拿起绷带,正想给自己包扎时,又被炎客抢走了绷带。

“我说,你至少应该更信任一点你的战友好不好?虽然我们还没好到每回都互打招呼,但既然帮你处理伤口了,包扎肯定也会帮你的。”

送葬人沉默了一下。

“我不需要别人的帮助,我从来都是,一个人。”

那位天使面无表情地说着的时候,炎客觉得他没有说谎。

“那你以后就不是一个人了。”

送葬人闻言愣了愣,还是没有接话。

“站在我的身后,我会保护好战友,不让他受一点伤。”

炎客没看到送葬人的表情,仿佛只看到他的睫毛颤了颤,有些闪烁。

“从来没有人说要保护我,也没有谁会来保护我,我也不需要谁的保护。”

“那从现在开始,有保护你的人了,也有人来保护你了,你也学着需要谁的保护吧。”

炎客最后给包扎好的绷带打上结,剪掉多余的绷带,然后拍了拍送葬人示意他处理好了。

送葬人的脑袋里突然想不到要接什么来结束这个话题。

过了一会儿,他回答道。

“谢谢。”

送葬人转过身和炎客说着,却发现对方已经站了起来,背对着他,他看不到炎客脸上的表情。只知道对方点了点头,走过去拿起了自己的武器。

评论 ( 2 )
热度 ( 9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问九不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