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Goodnight/2

#三山only,兴趣使然的晚安系列短篇(前后文没有联系但主题相同)

#祝大家晚安?

天气预报里降水概率的数据从来没骗过人,即使相信自己的运气也不应该不带伞——九成的降水概率都不带伞,也许只是忘了。

现在说这些已经晚了,三日月不得不享受一次密雨对他新西装和整齐头发的洗礼。

走到楼下的时候三日月向上望了一眼,属于他们的小房子里的灯还开着,暖色的灯光像灯塔的光等待着他靠岸。

无论今天过得怎么样,看到那样的颜色都会觉得安心下来。他有点开心,又有点不开心,他的恋人一定已经等了很久了,他是个喜欢早睡的人。

尽量小心地打开家里的门,原不想吵醒那个熟睡的人,但他还是被解锁的声音惊醒了。

山姥切猛地从沙发上爬了起来,盖在身上的外套都掉到了地上,他看了一眼全身湿透的三日月,只能叹气。

“我回来了……”三日月显得有些心虚,山姥切肯定要责怪他忘了带伞了。

但山姥切没有像他意料之中那样,应该说,他一下就不见了,好像是走去了厨房。

三日月愣住了,这回该不会真的生气了?他在玄关站了好一下,没想到山姥切小心地端着什么东西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我就知道你肯定忘了带伞。喏,趁热喝了吧,我特地给你热好的姜汤。”山姥切将碗递给了三日月。

那一瞬间三日月有种不可名状的感动,还有一种想流泪的冲动,到底谁才是更年长的那一方?自己像个孩子一样被山姥切原谅了,包容了,那个不成熟的自己……

他接过姜汤,将碗捧在手心里,白色的热气暖暖地打在他的脸上,手心里的温度也好好地传达到了心里。

“别傻站在这里了,进来吧?”山姥切有些奇怪打量着三日月,但对方没听他的,一口气喝完了姜汤之后,将碗放在矮柜顶上。

他上前一步,不由分说地将山姥切拥入怀中。

“谢谢你。”

三日月温柔又缓慢地说着,山姥切也愣住了,而后用力挣扎起来。

“混蛋!你全身都是湿的,快去洗澡——”

山姥切拼命低着头抵抗着,但通红的耳朵还是出卖了他脸上的表情。

“是是,那我放开你咯?”

三日月放开了怀里的人,山姥切扭过头拼命忍耐着什么。

然后他打了一个喷嚏。

“哈哈哈,你感冒了?”

“谁害的啊!”

“洗个热水澡就好了吧,一起吗?”

“才不要!你这话像奇怪的色老头说的。”

“哦?那只有你才知道了。”

“笨……”

两人一起向屋子里走去,三日月揉着山姥切柔软又温暖的金发,嘴边绽开了一个好看的弧度。

以后绝不让你等我这么久了。

他是这样想的。



#其实在复健

#纯手机编辑没有存档也没有目录,有兴趣看1可以看看我的主页哦(´-ω-`),不过每一篇之间没有剧情的连续,只是那些日子里一些突然冒进我脑海里的日常。

评论 ( 2 )
热度 ( 40 )

© 一问九不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