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9's 近况汇报

大家好久不见!这里是799。久违地更新lofter居然不是发文真的很对不起大家。

好久好久没能过悠闲日子了,之前是为什么会觉得这个学期会比上个学期悠闲呢?妄想哇。
原来工科到了大二也是真正的火葬场,接触了两三门让人很害怕挂科的科目,每天都在写作业或者实验报告,生怕平时分拿得太低(可是昨天还是没有写完数电的作业1551)

我呀好想有那么一天能让自己任性地通宵创作一下,但是事实上现在的被迫通宵都是为了部门开会或者赶稿子或者什么的……有点难受,不过留任就是要承担这些吧。
不知不觉到十一月了,要苦恼的ddl就更多了,真的神烦。

因为穗老师的缘故(应该说一直以来的鞭策和建议),《不曾知》呢我还会继续写耶,之前认真地构思了一下,我很久之前的突发脑洞(那种双世界轨道的)似乎也不是不可行,不过估计很烧脑就是了。也不知道会不会放在这上面,不过12月是肯定没空去cp了。

每个学期中的时候,都会觉得自己仿佛已经忘了这些东西,也淡掉了喜爱。可是想到能自己出本一类的,又会偷偷激动,我就是这种人啦。

大家,一起加油吧?

图一  台风天前的夕阳
图二  示波器
图三  日出
图四  宿舍火锅
图五  近期的一点心理安慰

评论 ( 10 )
热度 ( 3 )

© 一问九不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