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1

·1·

忘了是不是很久之前,曾有一次被鹤丸拉着进了酒吧。

想着,“这个家伙也有需要壮胆的时候啊——”,一边推托着,但最后还是进去了。

第一次进酒吧居然是毫无目的的,山姥切国広自己也感到很意外。这种混合着酒精与旧木家私味道场合一点都不适合自己啊,虽说看起来还没开场的样子,还真是想快点离开这里——毕竟自己还是个在校大学生啊!

 

山姥切国広不耐烦地往舞台的方向看了看,那位让自己出现在这种场合的罪魁祸首正拉着蓝色头发的驻唱谈笑风生。虽然驻唱先生本人并不是那么乐意的样子。

 

说到底,那家伙哪里需要自己过来…壮胆了?

 

山姥切国広叹了口气,思考着要不要就此抛下鹤丸回家睡觉去,不管怎么说都已经十点半了。伸手将外套的拉链拉起来,把脸藏在衣领里,打算刚转过身的时候,有人拍了拍他的肩膀。

 

“不来喝一杯再走吗?”三日月笑着说。

山姥切回头看了一眼,愣了愣。

如果要找一个自己一定要出现在这里的原因……

 

·2·

放眼过去,看到了醉成一摊的鹤丸国永。山姥切国広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皱起了眉,为什么自己会有一个这么麻烦的朋友。不过也不怪他,毕竟一期一振——不知道去哪里很久了,也难怪他会这样吧?

 

山姥切看了看四周,没有人注意到自己,但他还是警惕地向下扯了扯兜帽的边沿,被发现了可就不妙了。虽说怎么把这个醉鬼扛回去就很让人烦恼就是了。

他走到了鹤丸旁边,伸手戳了戳这个脸上充满悲伤的笨蛋,对方呜咽着吐出几个字,又扭过头去,好像告诉他自己不需要关心似的。

 

山姥切挑了挑眉,将手放回上衣侧袋里,果然还是把他扔在这里好了,虽然有些不负责任…

 

“哦呀,你是来探班的吗?真让我意外啊,切国。”不知道什么时候三日月出现在了鹤丸的身旁,脸上有一丝惊喜,手上拿着大概是从鹤丸手里抢过的酒杯。

 

“没有这回事——!只是受了一期的托罢了…”山姥切急忙低下头,将心里话埋起来。

 

“哈哈哈——看来是像我想的那样咯?”三日月笑着将酒杯放回吧台。

 

山姥切稍稍瞪了一眼笑得正灿烂的恋人,又扭过头去。

“咳,好吧,我也不想你…太晚回家…就是了。”山姥切小声说。

 

“是是,切国说的我都会做到的!所以你放心回家去吧?这坨家伙就交给我了。”三日月指了指他们中间的那位,趴在吧台上,喝得烂醉的鹤丸,

 

“这可是你说的…!”山姥切抬起头认真地看着三日月的眼睛。

 

“我什么时候说话不算话呢?”三日月笑笑。

 

“那你记得,早点回来…”山姥切低下头呢喃着,并轻轻揪住了三日月的衣服下摆。

 

“我一定会的…”三日月伸出双手托起恋人的脸颊,趁对方还愣着的时候,凑近了山姥切的唇。

 

……

 

鹤丸国永:“你俩当我老鹤死了是吗——!?”

 

 @鸦青 

 

Art.2

 

想要解释清楚现在的情况可真不容易。

本来对方只是说来自己家里坐坐的,现在就很奇怪了。

 

山姥切国広被推倒在了自己的床上,可是他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三日月宗近——应该被称为罪魁祸首,这个在他身上的人,正拉着他的领带一脸好奇地玩弄着。

 

“话说,切国知道怎么解领带吗?我一直都搞不懂诶…”三日月朝山姥切眨眨眼睛。

 

山姥切怀疑地看了看三日月,才从他手上拿过了自己的领带。

“唔…解领带的话,像这样就好了,你看好了。”他将视线转移到了自己的领带上,开始一步一步示范起来。

 

“哦!这是第一步吗?”

“是,我只讲这一次。”山姥切叹了口气,才继续解自己的领带。

三日月聚精会神地盯了山姥切好一会儿,确认对方并没有看着自己之后,开始将手伸到对方的衬衫和西服裤中间松开的位置。

 

“你看,像这样做就解剩这个结了!”山姥切将自己已经松开的领带向三日月示意,但他发现对方并没有看着自己的领带。

 

“嗯——切国的腰,好细啊。”不知道什么时候,三日月已经将束着的衬衫向上抽松开来。

 

“你在,你在干什么!?”山姥切开始觉得有些不对劲,但又说不上来。

 

“哈哈哈哈,一会儿你就知道了…”说着,三日月将手伸进了山姥切的衬衫里。


 @今宵未眠 


Art.3

·1·

山姥切从没想到,自己也会有被很厉害的画家看上的一天。

 

很久之前,被别人说自己的作品的风格和作家长义的很像之后,他再也不向出版社投稿了,只是单纯发布在网络上。

虽然作品的点击量和热度不算太差,但他心里一直想着那封邮件,自己的文章,和长义的很像什么的,这种评价,想忘也忘不掉。

 

对方可是大作家啊,而自己,什么都不是。只是喜爱写作,并一直这么写着罢了。被说和他的作品相似,算是件好事么?

 

先不说他没有看过长义的作品,即使看过,也没有必要模仿什么的…

 

这大概就是山姥切国広的心结所在了。

 

写更多的文章,就能让大家看出我和他的不同了吧?

山姥切这样想着,一直写着。

再也不想看到,说自己和什么人,相似这种评论了。

 

……

 

“是很有个性的文章呢。大家真的不来看看吗?”

——Mikaziki

 

山姥切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这条评论竟然出现在了文章的评论里,而这篇文章是自己的随笔。

应该道谢吗?还是,和对方交个朋友呢?可是,对方是很厉害的人…

山姥切这么犹豫着。

 

·2·

不知道什么时候起,山姥切睡倒在了自己的笔记本前。

 

最近总是很容易就感到困倦,是因为冬天快到了吧?

窗外的天色还是灰蒙蒙的,快要下起雨来了。冷风穿过门缝吹进了屋子里,桌子上的稿纸被吹得飘起又落下。

 

三日月打开了房门,左手还拿着一杯咖啡。

 

“哦呀,睡着了呢…那得轻一点才行了。”三日月自言自语道。

他拿着咖啡走到了山姥切身旁,将咖啡压在了不时被吹起的稿纸上。

熟悉的细微鼾声,纤长、微微颤动的睫毛,随着呼吸起伏的背和肩膀,缓慢冒烟的咖啡,渐渐干掉的钢笔墨水……

三日月有些着迷地看着这一切,歪着头笑了笑。

 

“看来切国需要睡个好觉啊…”三日月不忍心叫醒他,也不想将他抱到床上,他知道山姥切很难深眠。

 

他将自己披着的外套脱了下来,披在了山姥切的肩膀上,并将外套往里捂了捂。然后放轻脚步走出了房间,关好门。


 @叶酱–点图画完啦! 


——————

总算弄完了太太们的点段!

现在是03:35

目标是明天起来复习微积分。

晚安~

评论 ( 10 )
热度 ( 26 )

© 一问九不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