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Misunderstand(before)

*三山,罪魁祸首不止我还有 @叶-宿雨 !,本来是讨论同款underwear的后来这样那样就变成了没有被单的羞耻play之类的x,还有后篇哦——

*ooc,文笔不行,脑子不好x

可以接受就开始啦↓

 

“哇,今天是什么特别的日子吗?我的近侍居然...!唔唔——”大概是震惊于眼前金发少年难得的毫无遮掩,审神者发出了惊讶的喊声,没等这声音将更多好事者吸引而来,山姥切就捂住了审神者的嘴巴。

 

“主上你!小声点啊...我,我这样也是没办法的!”山姥切紧张地说着,一下又害怕自己声音太大会让门外的大家误会,便将声音压低了。

 

小姑娘或许明白了近侍的难处,摆摆手示意自己冷静下来了,然后拉开山姥切的手,看着他歪了歪头。

 

“好吧,那你现在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审神者朝自己的近侍眨眨眼,拿过矮桌上的茶小啜一口。

 

 

 

~十五分钟之前~

 

 

 

山姥切国広揉揉眼睛,从午睡的疲困中醒来。刚要坐起来,就觉得有什么重物砸住了自己的被单。山姥切打了个哈欠,并不打算维持着这难受的半起半不起的状态,皱了皱眉向前伸了个懒腰。

 

被单顺理成章地松开了,留在了枕边人的身下。山姥切有点无奈地挠了挠头发,这种事也是家常便饭了,谁让他睡相那么差呢。当他转过头想要把被单拉出来的时候,他才发现哪里不对。

 

本来应该枕在枕头上睡觉的三日月,不知何时已经将头转移到了自己的被单上。熟睡中的他微微张开口,小声地呼吸,眉宇间不经意地染上了一点稚气。山姥切弯了弯嘴角,正想着要不要叫醒他的时候,他发现了一点让人生气的地方。

 

沿着三日月的嘴角有一丝小小的痕迹,定睛一看,倒是有点白白的,像是牙膏泡迹,沿着那痕迹向下看去,是自己最心爱的被单,而那滩不大不小的水渍,正在自己的被单上肆意绽放。

 

对此,山姥切表示非常气愤,甚至想把三日月揪起来打一顿。小心地控制住自己的起床气,往自己的方向拉了拉。旁边的人没有丝毫的感觉,除了将水渍拉长之外什么也没有发生。

 

失去了耐心的山姥切伸出手狠狠地捏住了三日月的鼻子,直到对方哼哼着皱着眉睁开了眼睛山姥切才松了手。

 

“唔——切国...?”三日月无辜地眨眨眼看着面无表情的山姥切,对方除了狠狠地瞪了他一眼然后一下把被单抽出来外再也没有了别的动作,而后愤愤然起身。

 

“等等!怎么了吗?”疑惑地看着抱着被单走到门口又不开门的山姥切,对恋人再了解也好还是猜不出发生了什么事,或者是刚起床脑子实在还没上线。

 

闻言,山姥切扭过头又瞪了三日月一会儿,脸色更加难看了,目测暂且是放弃了出门的想法,但也没有坐下来的想法,只是静静地瞪着三日月。

 

大概每次恋人发脾气的模样都是这样了,三日月用袖子虚掩着嘴轻笑着。

 

要说山姥切和之前有什么不同,大概就是披着被单还是把被单抱在怀里这点区别了?虽说就这点区别真有点微妙。山姥切犹豫了一下,转移了视线,最后不爽地朝着三日月展开了自己的被单。

 

“你自己看!”

 

那白色的被单的中央是一滩不怎么显眼的白色水渍,如果不是山姥切故意让自己看说不定三日月本人都不会注意到。大概知道了这滩水渍的犯人是自己之后,三日月摸了摸自己的嘴角。的确是有一点不同的手感,三日月朝山姥切无辜地笑笑。

 

山姥切涨红了脸,心里想着几个诸如‘失智老人’之流的词汇,却一个也没有说出口,心里气得快要翻白眼了。

 

三日月一点也没想着要找出一条被单给山姥切披上之类的,毕竟恋人只喜欢那条陪伴他多年的被单,其他的太新太白他真的看不上眼,

 

不过救场的法子也不是没有,三日月打了个哈欠,伸手打开矮柜的抽屉,掏出一只怀表。

 

“嗯...这西洋的计时方法老爷爷也不是太懂呢,似乎是两点五十五分?”三日月皱着眉看着怀表好一会儿才给山姥切报了时。

 

眼前的金发青年一下乱了阵脚,三日月还记得审神者说约了山姥切三点要布置任务的,让他暂时忘记自己的错误最好的方法就是让他对别的事紧张起来。

 

山姥切抱着被单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手放在木门的边框上不知道该不该开门。那行动迟缓的老爷爷今天倒是长了点脑子,还记得提醒恋人一下时间不等人,照平时当然是拖久点更符合他的作风。

 

“哦呀,五十六了呢,山姥切不走吗?”三日月真诚地说着。

 

“啧!臭老头子真是烦死了...”山姥切苦恼地挠了挠自己的头发,一反手将自己的被单甩给了三日月。

 

“别让别人帮你洗,你自己给我洗干净它!是你弄脏的!”山姥切咬了咬牙打开了房门,对着身后的三日月甩下一句话就开始在本丸中奔跑起来。

 

“哈哈哈哈哈——切国放心好啦?”三日月笑得眯起了眼,估计接下来自己的恋人该遇到不少有趣的事了吧?

 

 

 

~镜头回到审神者的房间~

 

 

 

听了山姥切的描述,小姑娘似乎明白了自己的近侍为啥脸上一会儿青一会儿红,一边觉得生气一边觉得羞耻大概就是这样的吧。审神者发出了恍然大悟的一声感慨,放下了自己的茶杯,起身走到衣柜前。

 

“山姥切啊,其实我...”小姑娘看着有些期待地看着自己,将自己从头上下地看了好几次,不知道她在心里确认了什么之后又点了点头,最后朝着山姥切敞开了自己的衣柜。

 

“每一次万屋进的新款被单我都有买哦!就是想着什么时候送给你,你看这个就很不错...诶别走啊!?”小姑娘刚正想从衣柜里抽出一条绿色的被单,山姥切就夺门而出了。

 

听着杂乱远去的脚步声,愣在原地的审神者突然笑出声来。没有被单的山姥切可是稀有品种啊,她心想。

 

tbc

 

*这个审神者不是我,我没有三明【冷漠x】,大概你们会发现当我不会起标题的时候就会用英文这样那样hhhhh

评论 ( 21 )
热度 ( 81 )

© 一问九不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