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喜欢的男孩子不小心在娘溺泉里洗澡后变成了女孩子...<上>

*三山,说不定就ooc,三明x(可能是)女体化被被

*并没有很好地安排远征人数什么的x

*感谢 @without you 的点段,目前的点段我就写完啦,懒得找我点段的那篇文章的话可以用‘问我......?’这个功能啦w

 

审神者这几天眼皮一直在跳,作为一个有点小迷信的人,她觉得这几天会发生些不妙的事。

 

反正之前挖地也挖累了,不如这几天就顺便休息休息吧?想到这一点,审神者为接下来的几天安排了满满的远征计划。将计划扔给自己的近侍山姥切国広后,审神者伸了个大懒腰,接着就把还有点懵的近侍推了出去。

 

“就拜托切国啦——记得努力找找小判箱哟!”还没等山姥切完全走出去,审神者就迫不及待地摸索起藏在榻榻米下的漫画书,近侍大人只好翻了个白眼把门关上了。

 

 

山姥切拉了拉本丸的大铃铛,把所有人召集了过来。

 

“药研藤四郎,秋田藤四郎,乱藤四郎,厚藤四郎,你们跟着御手杵去防垒巡逻。药研君记得照顾好大家。这个任务是这三天每天都要去的。”

 

“好的,让大将放心休息吧。”药研像是明白了什么一样狡猾地笑笑。

 

“诶诶——难道不是我照顾好他们吗!明明我才是队长。”御手杵不满地把嘴歪了歪。

 

“以上是二队的安排,那么三队就是由萤丸带着大俱利伽罗,烛台切光忠,堀川国広以及和泉守兼定一起去镰仓远征,一样是连续三天每天都要去。”

 

“主人这是惩罚我之前在畑当番偷懒吗。”和泉守兼定绝望地靠在了土墙边,即使堀川一再安慰也振作不起来。

 

“四队由我负责,队员是小夜左文字,笑面青江,三日月宗近,石切丸以及岩融,去奥州,因为要连续去三天所以现在就去收拾好包裹准备一下吧。这几天的近侍就是压切长谷部了。以上。”

 

“没问题。”不知道为什么压切长谷部一副松了一口气的样子,已经准备好要去厨房搜查一遍了。

 

“喂喂,你这样主人会哭的吧。”烛台切光忠看着长谷部兴致勃勃的样子有些无奈,不过也没打算阻止他。

 

三日月也难得地提起了对远征的兴趣,拉着山姥切就往房间跑。

 

“虽然队伍里人有点多,不过不会打扰到我们的。”三日月一边塞着衣服一边期待地说。

 

“你都想干什么啊,这是远征不是旅游。”山姥切没忍住又翻了个白眼,今天已经是第二次了。

 

“写作远征,读作旅游——!”三日月刚说完,不出意料地被扔了一脸衣服。

 

“今晚你就出去睡吧,反正夏天庭廊也很凉快的。”山姥切用毫无起伏的语气说道。

 

“切国忍心爷爷被蚊子咬吗?”三日月用一种矫揉做作的语气回答了他,虽然山姥切早就刀枪不入了。之所以用回答这个词就是因为山姥切根本不会回答这个问句。

 

不过想到接下来三天都可以和山姥切在一起,三日月觉得就算牺牲一个晚上也无妨。

 

 

 

 

 

第二天一早,山姥切就带着第四队的人马出发了。天气看起来挺不错的,阳光普照,大家也没有带伞这种准备,自然料不到走到一半会开始下雨,不过夏天的天气就是这么喜欢带来惊吓。

 

这雨也有些任性的成分,下了三分钟几乎让人可以忽略的毛毛雨,躲在雨云后的太阳出来遛了个圈,居然就开始下起了大雨,让一队人有些措手不及。

 

 

下雨也不是什么大事,大家找了一处置放农具的草房躲了一下雨就没事了,不过这闷热的天气确实让身上黏黏糊糊的非常难受,还要赶上正午,三日月表示再赶路的话他就要中暑晕倒了。打量了下他那身湿透的厚重的裙裾,山姥切也只好在大家的一致同意下,决定找个有泉水的地方扎营让大家休息休息,更重要的是,洗个舒服的澡。

 

山姥切骑上小夜的马,在附近的树林里寻找泉水。山姥切也不是第一次走这条路线了,理应是驾轻就熟的,在他自己的印象中,这片森林也不缺少山泉才对,但这次却向森林深处走了很久才发现两处山泉,而且是难得的靠得很近的两处山泉。山姥切也没有多想,发现了泉水后就沿路返回了。

 

 

 

 

 

 

“哟,队长你可回来了。”岩融左盼右盼终于盼来了山姥切,连忙迎上去,“三日月的裙裾太复杂了,本来想帮忙把他的衣服解开一点的,结果好像还多打了几个死结......”岩融有些不好意思地说。

 

“是啊,三日月说太热了。我还以为他的衣服和我的衣服的结构比较像来着......”石切丸也有些尴尬。

 

“没事,一会儿把他扔到山泉里他就不会这么嚷嚷了。石切丸,来帮我个忙。”山姥切指指那个被自己的衣服捆着的老人家,石切丸心领神会,和山姥切一前一后把三日月抬了起来,放到了马上。

 

“那么小夜就拜托你了,岩融。”

 

“好嘞——”岩融对小夜笑笑。“想体验一下今剑最喜欢的一招吗?”岩融蹲了下来,让小夜爬到自己背上,然后把他放到了自己的肩膀上。

 

 

 “切国——过来帮我把衣服解开嘛。”三日月扭动了一下,牵着缰绳的山姥切也没理他。

 

“走吧,各位。”山姥切拉了下缰绳,一队人再次优哉游哉地出发了。

 

 

 

 

 

不知道岩融领着小夜唱了第几首儿歌的时候,他们终于来到了山姥切找到的泉水旁边。山姥切打算把三日月扔到泉水里面去的时候,小夜揪了揪山姥切的被单。

 

“我们还是帮帮三日月吧。”小夜的话让三日月有些感动,“把天下五刀淹死了主人会生气的。”小夜有些苦恼地看着被放在地上的三日月,三日月的笑容凝固了。

 

“那好吧,看在小夜的份上就帮你个忙。”山姥切挑挑眉毛,蹲下来随手解了几个明显的结,“接下来的让三日月自己来就可以了。”

 

“切国不和爷爷一起洗澡吗?”三日月凑到山姥切耳边轻声说。

 

“我不要,谁有空管你啊,别让别人帮你洗衣服。”山姥切瞪了三日月一眼。“我去远一点那个泉洗,你就在这里洗好了,别过来。”

 

看着提着衣服远去的山姥切,三日月有些不快,却没有表现在脸上。自己居然变成个如此听话的好男人真是难以置信,三日月慢悠悠地解着衣服,抱着想要看刚出浴的山姥切的心态磨磨蹭蹭的不想洗澡,最终还是被岩融大笑着推到泉水里去了。

 

即使另外一个泉只有山姥切一个人去了,其他队员倒也没几个想跟过去的,大家对三日月和山姥切的关系心知肚明,虽然似乎是三日月单向纠缠着山姥切,但山姥切欲拒还迎的态度多少还是说明了他本人对三日月还是多少有些好感的。

 

山姥切或者不知道这一点,作为一个有点爱害羞的孩子,他很庆幸没有人跟他一起洗澡。毕竟平时除了和兄弟们一起洗澡外(还有个老爱中途闯进来的三日月)就没怎么接触过其他人了。稍微能休息一下的时刻终于来了,山姥切脱下了身上的衣服,踏进泉水里。

 

这似乎是个特别的泉水,异常冰凉清澈,却很少小鱼或者水草,像涵养了神灵。山姥切十分享受这份清凉,不是捧起一些水拍打在身上,或是整个人潜进水里完全浸透在这份静谧之中。虽然很舒服,却觉得身上痒痒的,山姥切摸摸自己的头,难道一定要拿点洗发水了吗?

 

不过他发现似乎不是头发脏了的问题,自己的头发比平时还要柔软,而且变长了。山姥切有些惊慌,自己的头发竟然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生长,更不可思议的是,刚刚还到自己腰部的泉水现在已经浸到胸口了,似乎自己变矮了?

 

世上不可思议的事情有很多,山姥切偏偏没想到自己就能遇上这种事情,运气总是会用在奇怪的地方。这才想起听过附近村庄的老人说,这片森林里最出名的就是娘溺泉了,虽说是这样,却没多少人能真的遇到它。所谓娘溺泉,就是泡了能让人变成女孩子的神奇泉水。

 

山姥切感到有些绝望,他碰了碰自己的胸部,的确是让人害羞的异样的柔软,至于某个关键部位就不用看了,山姥切已经做好把自己淹死在这里的打算了。不过神明没打算就这样放过他。

 

“山姥切你可以了吗?大家都在等你啊。”好不容易逮着机会的三日月急不可耐地跑到山姥切身边传了个口信,不过眼前的景象还真是吓了他一跳。

 

金发碧眼的美人,虽然从来不在三日月的考虑范围之内,但要是山姥切变成了这种设定的话,三日月也能欣然接受就是了。他也不是没见过山姥切脱掉衣服的样子,但脱掉衣服还发现对方原来是个女孩子(?)的情况还是第一次。

 

“三日月你别看我也别过来,我、我马上就可以了!”山姥切下意识捂住自己的胸部。

 

“咳,那我先回去告诉大家再等等好了。”三日月少有的没了惯有的厚脸皮,红着脸走掉了。

 

看着三日月走掉了之后,山姥切急忙从泉水里走出来,也顾不得有没有好好擦干身体,就把衣服往身上套。麻烦的是现在的衣服已经完全不合适了,长发及腰却没有多余的东西能稍微捆扎一下,现在肯定是乱糟糟的,勉强把袖子和裤腿卷起来后,把皮带卡多了几格才固定好裤子,至于盔甲之类的,以前穿戴起来的时候也不觉得哪里碍事,现在却觉得它们变得沉重起来了。不过有个让人不知道该庆幸还是无奈的地方是,胸部的大小没有很明显的变化,所以没有内衣也不太碍事。

 

用被单把自己的长发完全遮盖好之后,山姥切终于能够面对还在等待的队员们了。

 

“山姥切怎么这么慢,小夜都快要睡着啦。”岩融一边生火,一边戳了戳小夜的脸蛋。

 

“刚刚稍微被水草缠住脚了。”尽管山姥切刻意压低了声音,但这清甜的嗓音还是把大家吓了一跳。

 

“山姥切大人需要一点祛除邪魔的仪式吗?”石切丸试探地问道。

 

“劳您费心了,我只是被泉里的神明开了个小小的玩笑,过一阵子就没事了。”虽然山姥切本人也不知道这个一阵子是多久,不过既然刚刚就开始撒谎的话只能一直撒谎下去了。

 

“好啦好啦——我想山姥切只是需要好好休息休息就没事了,快点睡个午觉吧,傍晚再出发咯,最好能快点赶到下一个村庄。”岩融笑着提议道。

—tbc—

*还想一天写完,结果拖拖拉拉三千多字都写不完sad,不懂为啥自己的文章热度也就十几的样子还能上热门超惊恐,恐怕也就是觉得我比较勤快吧啧啧x,终于用手提电脑打了一次文章真爽——

评论 ( 38 )
热度 ( 11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问九不知 | Powered by LOFTER